(04)8285222
最新消息

彰化當舖分享(孝悌楷模):母子化療抗癌 同學理光頭相挺彰化當舖

時間:2015/04/30 點閱:2977 發佈:彰化鋐國當舖

人間有愛 處處有溫暖~彰化當舖分享(孝悌楷模):母子化療抗癌 同學理光頭相挺
為了幫罹患癌症的同學加油打氣,彰化達德商工汽修科1年級的15名學生決定以理光頭的方式情義相挺,希望同學化療順利。

就讀彰化達德商工汽修科一年級的蕭鈺隆曾幫罹患癌症的媽媽對抗癌症,獲得學校的孝悌楷模,不過蕭鈺隆自己卻在領獎前夕也因罹患癌症需化療,無法親自到場。

當蕭媽媽代表兒子參加學校的孝悌楷模頒獎典禮時,除了獎座之外,還收到兒子同班同學們送的另一份大禮物,也就是班上的15名同學全都理光頭,以行動幫蕭鈺隆加油打氣。

「我好像多了10幾個孩子一樣」,蕭媽媽感動的說,當初和丈夫離婚,獨力扶養4個小孩,每個月靠著在市場賣菜以及政府的低收入戶補助過活,後來自己身體不好得了乳癌,幸好在包括蕭鈺隆在內的4名子女照顧下,才挺了過來。

蕭媽媽說,後來小孩也得了癌症,她自己措手不及,不過看到班上同學都這麼挺兒子,她很欣慰,感覺自己突然間多了好幾個貼心的孩子。

蕭鈺隆的同班同學則說,鈺隆雖然因化療頭髮掉光,沒有辦法到學校來上課,大家除了幫他準備上課要用的筆記之外,也決定以理光頭的方式讓鈺隆知道,全班同學都跟他站在一起,希望他早日康復,再回到學校跟他們一起上課。

.....................................................................................................

當舖在經過了千年的歷史仍舊存在,必定有它存在的價值,實質上也是銀行的前身,只是放款條件與利息有些差異,都會為客戶評估您的借款條件與還款能力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失,讓自己及家人過苦日子!需要借錢時一定要慎選彰化當舖提供合法借貸管道! 

歡迎來電(04)8285222 鋐國當舖專人服務



上一篇:彰化-夏日花語傳心意
下一篇:彰化當舖(旅遊分享):八卦山遊桐趣
公司名片

彰化鋐國當舖

彰化縣埔心鄉中正路一段300號(埔心外環道路85度C隔壁)地圖

客服人員

(04)8285222

https://www.8285222.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無其它手續費用。 
Copyright © 2024 彰化鋐國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網站地圖